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微扫描PoE测试仪快以太网供电(PoE)设备的安装和故障诊断

已有 123 次阅读  2019-05-07 16:25
包括支持2018年9月批准的新的高功率标准802.3bt。
该测试仪不仅可以对以太网布线进行验证和诊断,而且可以根据以太网联盟的规范显示交换机所能提供的功率电平,从而判断相关设备是否能够获得足够的功率。
PoE在成本、效率和灵活性方面的优势导致PoE应用(如摄像头、AP接入点和显示器等电气设备以及支持PoE电源的交换机)的使用激增。
不幸的是,“PoE”一词在任何标准中都没有定义,但有各种标准化和半标准化的实现。
更令人困惑的是,各种标准、各种功率等级、各种非标准化名称,如“PoE+”、“PoE+”等符号都被每个人所使用。
其结果是,即使是专家也很难确定哪些设备可以协同工作。
为了摆脱这一困境,以太网联盟推出了一项认证计划。
将0到8之间的数字分配给不同的功率级别和要求,表示总输出或所需功率或“等级”。
技术人员只需确保电源的等级等于或大于电气设备的等级。
当微型扫描仪PoE测试仪连接到PoE交换机时,它会显示交换机指示的最大功率级别,便于技术人员了解交换机是否与设备兼容。
微扫描仪PoE测试仪还为技术人员提供了用于安装PoE和非PoE设备的完整套件。
通过接线图、内置音频发生器和故障点距离指示器,可以快速跟踪布线问题。
当测试仪连接到活动的交换机端口时,它将显示最高的端口速度(高达10Gbps的端口速度支持),这对于诊断接入点速度慢的问题特别有用。
电缆标识符可帮助用户明确每条电缆的方向。
“有三个步骤可确保PoE网络安装的质量。”
Fluke的在线营销总监Harley lang说:“首先,设计师应该采用EA PoE认证,以确保所选设备的兼容性。
第二,布线安装应经过认证,不仅要满足布线类型的要求,还要测量对PoE至关重要的电阻相关参数;第三,应为技术人员配备适当的工具,如微型扫描仪PoE测试仪,以确保他们正确连接到提供必要电源的设备。

上一篇: 罗斯蒙特热套管twisted square技术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