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罗斯蒙特变送器所属出的二线制4-20ma电流

已有 131 次阅读  2018-11-28 14:14
在实际应用中,罗斯蒙特变送器,通常也可以作为模拟量控制领域的重要设备,但是因为可能很多客户并没有接触到,所以实际上并不是很清楚罗斯蒙特变送器基于模拟量控制的应用,借此机会简单的做以介绍,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罗斯蒙特变送器。  

首先,罗斯蒙特变送器所属出的二线制4-20ma电流,该4-20ma的信号在PLC中是以一个字的整数表示的,比如模拟输入为IW或PIW,模拟输出则为QW或PQW,其所对应的数值范围为0--27648。假如罗斯蒙特变送器所控制的是双极性信号,则范围为-27648--+27648,其与罗斯蒙特变送器的4--20ma是线性对应的,程序中需要将该模拟量对应的整数转换为实数,再进行线性比例变换为4--20ma对应的实数型工程量即可。  

其次,罗斯蒙特变送器在程序自带功能上,使用起来很方便,你只需要填写功能子程序的几个输入,输出参数即可。详细的可以查看自带的说明文件,上边的介绍很详细。  

再者,罗斯蒙特变送器最简单的模拟量控制的方法是用MOVE来做,直接把模拟量的地址与接线地址对应好,模拟量模块有量程选择,只需要使罗斯蒙特变送器的量程与实际信号对应既可。  

上述简单的介绍了罗斯蒙特变送器基于模拟量控制方面的一些简单的应用,介绍还是比较片面,也不尽详细,请大家包涵。如需详细的罗斯蒙特变送器情况了解或者咨询。

上一篇: 罗斯蒙特热套管twisted square技术 下一篇: 选择罗斯蒙特3051需要考虑的五大因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