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选择罗斯蒙特3051需要考虑的五大因素!

已有 150 次阅读  2019-03-20 10:13
很多人都大致了解如何选择一台合适的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诚然这不是一项特别的技术活,变送器的选型无非就考虑,压力范畴,测量介质,测量类型等等。大部分人在选型的时候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正确的代码,但是对于为什么选择这个代码组却毫不知情,下面我们就来靖江五类选型中包含的真正意义。

考虑因素

第一种因素:正常温度范围和温度补偿范畴

正常的温度范畴可以保证变送器在该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温度补偿范围是一个操作温度范围小的典型范围,在这个范围内工作,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必定会达到其应有的性能指标。

第二种因素:压力范畴通常是测量压力最大值1.5倍

选择变送器的时候其压里范畴通常要比应侧压力最大值要大一些,一般是其1.5多,这样做的原因是防止高压力冲坏变送器隔膜。

第三种因素:4-20mA信号输出为两线制

采用4-20mA信号输出输出的变送器是为了迎合变送器和控制器间距离较短的OEM设备,避免电子干扰和其他较大噪声和震动。

第四种因素:大多情况下选择带防爆标志的变送器

测量压力或温度的罗斯蒙特变送多用在高温电厂,冶炼锅炉等环境较恶略的环境,所以选择防爆型的变送器能够保证变送器使用寿命和测量精度,从而减少企业的开支。

第五种因素:精度高的变送器价格也高

对变送器精度要求较高的用户,需要承担的成本也相应较高,这是变送器的性价比决定的,如果对精度要求不是特别高,有在乎价格因素,可考虑完全能够胜任测量的常规型号。

知识和经验都是在实践中总结等到的,凭空想象或是捏造的理论和实时都是站不住脚的。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的知识体系可归纳为一般变送器的原理知识,但需要实际操作和研读其工作原理和安装流程。做产品的同时,更多的是在做服务,是在向用户传递一种物超所值的体验,如果自己都体会不到产品所表显得质量价值,那有怎么把这种价值传递给用户?

原文转载:http://www.xahangsi.cn/hangyexinwen/730.html

上一篇: 罗斯蒙特热套管twisted square技术 下一篇: 微扫描PoE测试仪快以太网供电(PoE)设备的安装和故障诊断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