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鸭饲料单称包装机哪里有卖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8-07-09 11:43

鸭饲料单称包装机哪里有卖

包装秤详细介绍: 

包装秤是高科技机电一体化产品,采用了先进的仪表测量和PLC控制技术,使产品具有称量精度高、包装速度快、运行稳定、可靠性高、操作简捷等特点,产品以技术起点高、产品质量优等优点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该机采用钢架结构,可适合移动式作业。整机具有计量精准、操作简便、产量高、效益高等优点,是粮库码头等定量包装设备的首选。

 

包装秤适用于:

粮食类(玉米、小麦、大豆、大米、稻谷、荞麦等)

肥料类(有机肥、复合肥、磷铵、大颗粒尿素、多孔硝铵、BB肥、磷肥、钾肥等各种混配肥)

化工类(适用于PVCPEPPABS等)颗粒状物料的定量包装。 

 

包装秤功能特点:

1. 配有高精度显示屏,显示清晰,包装规格连续可调,工作状态任意变换,操作非常简单。

2. 具有高中低三种给料方式,定量准,精度高。

3. 具有称量值设定、存储、修改等功能。

4. 具有置零和自动零点跟踪功能。

5. 具有包装总重量和袋数累计显示功能。

6. 具有称量、卸料和夹袋等过程连锁控制功能。

7. 具有自动、手动除皮功能。

 

包装秤性能参数:

包装规格:10-60kg

包装速度:4-5/

包装精度:±0.2%

气源压力:0.4-0.6Mpa

气源耗量:0.5Nm3/mi

称量方式:传感器

频率/电压: 50Hz/60Hz/220V/380V

配备动力:2.2kw

外形尺寸:长2800×宽1300×高3500(具体以实物为准,也可定制)

鸭饲料单称包装机哪里有卖



鸭饲料单称包装机哪里有卖

订购说明

1、需方(客户)先浏览网站,选择适合的产品。

2、供方根扭需方要求帮助选型及通过传真方式及时发送产品型号和报价。

3、经供需双方共同协商,就产品达成意向签订正式供货合同,合同签定可以通过传真、邮件或快递达成。

4、根据合同的约定,需方支付货款,供方及时发出货物。

5、供方发货后,提供运输承担方到货电话及运单号,以便需方及时查询货物的运输及到货情。

6、合同签订后,需方应及时将开票资料、类型、收货人、电话号码、详细的收件地址提供给供方。

7、发货及到货:需方货款到账后,一般2个工作日内发货,托托物流公司送货,全国大中城市一般3-6天到货。

超低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心动不如行动! 

公司名称:上海铸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新中街199弄

  人:周建勤 

 话:021-61993269

 真:021-61993269

 机:13296043269

Q Q:487190991 

膏体灌装机http://www.afzhan.com/st153987/list_275940.html

粉剂包装机http://www.afzhan.com/st153987/erlist_339844.html

茶叶真空包装机http://www.chem17.com/st305028/erlist_1114548.html

 

 

上一篇: 杂粮定量包装秤,食用碱定量包装秤 下一篇: 大米自动灌包机品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