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合肥大米包装秤

已有 162 次阅读  2019-02-16 09:30   标签包装机 

合肥大米包装秤



包装秤简介:

包装秤是针对颗粒状、流动性较好的物料设计而成的包装机械,包装秤具有称量精度高,操作简单方便、可靠性强、功能完备等特点,包装秤有碳钢、不锈钢等材质可选,主要应用于饲料、粮食、冶金、医药、石油化工、非金属矿、精细化工、无机盐、橡塑、皮革、化肥等行业。

 

包装秤基本配置

1、储料斗

2、闸板阀

3、重力给料机构 

4、称重计量斗及称重主架

5、落料斗及夹袋装置

6、称重仪表控制箱

7、皮带输送机

8、缝包机及缝包立柱

9、钢平台(用户选购)

 

包装秤各项配置与功能特点:

1、高精度秤重传感器:选用0.2级称重传感器。

2、智能化称重显示控制仪:高分辨率、高速A/D转换、称重超差、零点超差报警、多种标准数据通讯接口等。

3、高性能气动元件:确保料阀开启/关闭的动力长期可靠。

4、包装秤双速或三速给料:即能保持较高的包装速度,又能达到较好的包装精度。

5、毛重式/净重式计量:根据物料特型、包装能力、单包重量和现场条件等进行选择。

6、包装秤故障自诊断:发生故障时,仪表以代码自动指示出故障类别,帮助纠正错误或进行维修。

7、键盘设定参数:通过键盘操作改变工作参数,且数据掉电保护

8、单/双称重斗:根据不同的包装能力要求选择。

 

包装秤性能参数:

包装规格:10-50kg

包装速度:4-6/

包装精度:±0.2%

气源压力:0.4-0.6Mpa

气源耗量:0.5Nm3/mi

称量方式:传感器

频率/电压: 50Hz/60Hz/220V/380V

配备动力:2.2kw

外形尺寸:长800×宽900×高1900(或2400含料仓高度)(mm)(具体以实物为准,也可定制)

 


合肥大米包装秤


合肥大米包装秤

 

温馨提示:

A、一律款到发货,概不接受先货后款!

B、商品按客户提供的详细收货地址发送,若被签收,不管是谁签收的(包括您的家人、同事、门卫、同学等),都将视为您本人已签收。

C、请收货人在签收货物的时候,一定注意在当场验收包装内的物品数量、配件是否齐全;货物外表面是否有明显的因摔、撞、挤、压引起的损伤。请在确认无误后再签字签收(如在验收当场发现商品存在以上问题,请要求物流公司开出此类证明),如果在签收之后再提出异议,我司不负责任。因此请慎重签收!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包装秤,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追求和尊严的起点。 

 

铸衡人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海铸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经理
手机:18069689096

QQ联系:1735220277

定量包装机http://www.mbaozhuangji.com

商铺首页http://www.chem17.com/st367171/

 

 

包装机

上一篇: 杂粮定量包装秤,食用碱定量包装秤 下一篇: 半自动包装秤样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