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业界首个适用于车载网络多总线(Multibus)技术的通用测试平台

已有 57 次阅读  2019-03-19 11:22   标签通用测试平台 

——思博伦首推业界首个车载网络一致性和性能通用测试平台
 


领先的联网车辆和汽车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博伦通信宣布正式发布思博伦Automotive ComTT——业界首个适用于车载网络多总线(Multibus)技术的通用测试平台。

目前,全世界的汽车OEM厂商都在竞相采用汽车以太网联网技术,但传统的技术如控制器区域网络(CAN)、具备灵活数据速率的CAN(CANFD)和局域互联网络(LIN)仍将会继续使用多年,这些不同技术的组合会以多种方式带给设计工程师诸多挑战。思博伦的全新通用测试平台完全可以助您应对挑战,实现针对汽车以太网和传统车载网络的严格地一致性和性能测试。

汽车以太网需要全新的验证方法,包括应用层功能和一致性,以及与网络层相关的多种测试标准,例如OPEN TC8/11、Avnu AVB和RFC2544/2889。此外,汽车以太网和传统网络之间的“网关测试”问题也需要得到解决。

目前,工程师们会使用两种不同的测试平台,一种适用于传统总线技术,另一种适用于以太网测试,对ECU和网关执行完整的验证。思博伦的Automotive ComTT是业界首个将两类测试方法集合到一台独立设备中的测试平台,能够为多种测试系统提供完备支持。

思博伦通信汽车业务部市场和业务拓展总监Thomas Schulze指出:
思博伦Automotive ComTT可以为交换机/网络测试、数据日志记录与分析、ECU仿真和网络安全性提供统一的测试方法 ,可以有效地缩短测试周期,加快入市速度并大幅降低成本。通过与汽车厂商和客户的密切通力合作,借助Automotive ComTT平台帮助他们简化设计和验证过程中不同阶段的设备测试进程,使通向认证的道路变得更加顺畅。
更多内容请关注嘉兆科技(思博伦授权中国代理)
嘉兆公司拥有40年测试测量行业经验,专业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在众多领域都非常出色,包括:通用微波/射频测试、无线通信测试、数据采集记录与分析、振动与噪声分析、电磁兼容测试、汽车安全测试、精密可编程测量电源、微波/射频元器件、传感器等。

并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沈阳、珠海、成都设有全资分公司、生产工厂、办事处。
——文章摘自思博伦

上一篇: 新开通 下一篇: 适用于传统总线技术和汽车以太网的多种测试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