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适用于传统总线技术和汽车以太网的多种测试方法

已有 81 次阅读  2019-03-20 14:56

                              ——思博伦Automotive ComTT车载通信仿真与测试通用平台
 

轻松实现车载通信仿真和测试

汽车以太网联网技术正得到日益广泛的采用,但与之共存的CAN、CAN-FD和LIN等传统技术会在多方面为行业带来新的挑战。思博伦设计的统一平台可对不同的技术进行验证,不仅能够缩短测试周期,加快入市速度,降低成本,同时还能提供严格的一致性和性能测试。

业界首个通用车载通信测试仪

思博伦Automotive ComTT是业界首个能够完成一致性、性能和CAN测试的通用测试平台,它将不同的物理层技术融合到一台独立的硬件设备中,并提供经过业界考验的软件工具,实现车载网络通信的完整模拟和仿真。

更简便易用的汽车以太网测试

思博伦Automotive ComTT为您提供了适用于传统总线技术和汽车以太网的多种测试方法,支持多种测试系统,使产品验证的道路变得更加平稳。
更多内容请关注嘉兆科技
嘉兆公司拥有40年测试测量行业经验,专业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在众多领域都非常出色,包括:通用微波/射频测试、无线通信测试、数据采集记录与分析、振动与噪声分析、电磁兼容测试、汽车安全测试、精密可编程测量电源、微波/射频元器件、传感器等。

并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沈阳、珠海、成都设有全资分公司、生产工厂、办事处。

                                                           ——文章摘自思博伦     

上一篇: 新开通 下一篇: MokuLab应用于激光器长时间稳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