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

已有 44 次阅读  2018-11-29 15:28

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


电池管理系统(BMS)是电池与用户之间的纽带

主要对象是二次电池


Corad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就是为解决BMS测试而设计的系统



概述

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Testing Platform),电池管理系统(BMS)是电池与用户之间的纽带,主要对象是二次电池。BMS主要就是为了能够提高电池的利用率,防止电池出现过充电和过放电,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监控电池的状态。随着电动车的兴起,BMS需求非常大,为了保证BMS的质量,各大BMS厂商急需一套BMS测试系统。Corad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就是为解决BMS测试而设计的系统。



系/统/组/成





该系统由PXI嵌入式控制器、低电压可编程电源、PXI数字万用表卡、继电器模块、高速数据采集卡、高电压可编程直流电源组成。通过继电器开关切换不通的直流电源来模拟不通的电池组。



系/统/功/能


确认和验证测试

仿真满量程电压,100节电池的电池组电压

仿真26个温度传感器

仿真多种模拟电压和模拟电流的传感器

仿真驱动马达的阻抗模式

仿真外部低电压电池

输出过压或欠压保护信号

 单节电池电压精确测量

温度传感器精确测量

系统通讯能力

系统安全测试


更多内容请关注嘉兆科技

上一篇: 新开通 下一篇: 发动机的振动检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