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能量饮料行业再添一军,伊利焕醒源上市!

已有 53 次阅读  2018-07-03 14:19
 2018年,功能饮料市场是不平静的一年,随着红牛商标之争战火升级,东鹏特饮加紧布局,脉动、汤臣倍健等企业都进军功能饮料市场,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
4月12日,伊利在官方微信正式发布消息,称“正式进军能量饮料市场”,“焕醒源”新品即将上市。
伊利积极拓展非乳品类
2014年,伊利第一次成功迈进全球乳业十强,并成为亚洲乳企第一,但彼时伊利营收76亿美元,而排名第一的雀巢营收283亿美元,排名第二的达能营收202亿美元。可以说,作为中国乳业巨头,伊利与国际巨头差距就在饮品业务上。
为扩展非乳饮品业务,2017年底,伊利进军豆奶行业,推出植选豆奶新品布局千亿豆奶市场。近日,伊利推出能量饮料新品“焕醒源”,这是伊利在拓展非乳品业务上迈出的一大步。据悉,该产品定价为6元,将以便利店渠道为突破,4月份陆续推新上市。
伊利表示,经过调查发现,我国运动人口数量在不断地增长,能量饮料的需求日益增长。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伊利积极创新研发,拓展品类,开发出一款满足消费者能量需求的饮料“焕醒源”,其目标人群定位为18-35岁的主流年轻消费群体。京式月饼 http://www.5888.tv/special/jingshiyuebing.html
“焕醒源”零售价对标红牛,在6元/罐左右,外形也采用类似的金色瓶身。在市场推进策略上,也将采取紧跟红牛陈列的方式,快速增加产品曝光度。此次焕醒源将以美宜佳、红旗、十足便利三大便利系统为突破口,进行新品首发、定点爆破、创新尝试,探索饮料品类在便利连锁系统的发展道路,并通过定期总结成功经验,树立样板门店,在全国便利连锁系统进行快速复制。
功能饮料市场竞争火爆
在中国功能饮料市场,20多年来红牛一直稳坐头把交椅,无人能撼动。东鹏特饮、乐虎、体质能量、黑卡等品牌割据混战,还有一些区域性品牌在自己的地盘精耕细作。此外,从时间上看,更有魔爪、战马、罐装脉动炽能量等新进品牌入局,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虽然功能饮料市场乱象丛生,但是伊利入局功能饮料的行为,足以说明功能饮料市场发展空间之大以及市场的火爆。据预测,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销量将达到150.37亿元,目前各大品牌都在争相抢夺功能饮料市场份额。而此次伊利新品焕醒源对标红牛的同时,是否能同样复刻红牛的成功,还需要时间的证明。

上一篇: 红牛内耗、伊利入局 能量饮料市场已是红海 下一篇: 伊利集团:让全球20亿人吃上中国奶产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