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聚合物电池老化柜设备配置清单表-比斯特

已有 15 次阅读  2018-10-19 10:15

  

  聚合物电池老化柜三种数据展现方式:1,循环列表有循环序号、充放电容量、充放电效率、充放能量、充放电平均电压等;2,过程列表有过程序号、工作模式、过程时间、容量、能量、中值电压、终止电压、终止电流等;3,明细列表;有记录序号、系统时间、累计时间、电压、电流、能量、功率等。

软件保护;掉电数据保护、来电续接、过压过放保护、过流欠流保护、容量保护、过温保护、电压趋势异常保护、电流趋势异常保护、电流波动异常保护、电压波动异常保护、充电电压上升速度异常保护、放电电流下降速度异常保护。

设备特有优势说明

能量回馈(直流母线效率≥83%):能量回馈型,聚合物电池老化柜充放电双向都是节能的,能节约大量耗电开支,同时节约大量能耗热量所产生的空调电费开支。

 CCCV充电:充电过程CCCV无隙过渡,无任何的电压电流冲击。可有效防止电池因尖峰电流出现热量集中导致极耳脱粉或微短路产生孤岛效应或过冲现象引起PCB的保护动作和二次保护动作。

 电流电压采样稳定性好,精度高:采用高精度,高动态范围ADC/DAC单元,电压采样精度高,长期稳定性好。

 DCIR直流负载阻抗测试功能:实时侦测电池充带载/骤卸载时ms级内的负载阻抗,可直观方便的识别DCIR不稳定的电池。

聚合物电池老化柜DL动态负载保护功能:有效保护充放电中的电池,防止电池打火和有效的避免因为连接器松动而引起的电流冲击,有效保护电池的电子组件不被冲击电流损坏,例如MOSFET,FUSE。

电压钳位功能:充电过程中在电池保护动作或设备异常时,电压钳位在设定电压防止电池或电池组保护板损坏。

 ECD&EVD保护:能避免与挑选出电池因不合格条件下造成主动保护并提前停止充电或放电的电池。

   测试工步可分段设置记录条件,实行智能数据管理记录。支持BMS CAN通讯功能:实时采集BMS系统的总电压,总电流,单节电芯电压、温度等数据,并与CDS电压电流数据做同步对比,设置BMS电压电流温度等数据达到一定条件时,主通道步骤停止或转换,具体读取信息由客户提供相关资料。(选配)深圳比斯特专注锂电池自动化设备的研发。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18650自动点焊机设备全操作规程-比斯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