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18650自动点焊机设备全操作规程-比斯特

已有 229 次阅读  2018-10-22 10:01

  118650自动点焊机工作前必须清除油渍和污物,否则将严重降低电极的使用期限,影响焊接质量。

2、 焊机通电后应检查电气设备、运行设备、冷却系统、 气路系统。

3、 焊机启动前,首先接通控制线路的转换开关和焊接电 流的小开关,接通水源、气源、控制箱上各调节按钮, 最后将物料放入振动盘即可开始运行。

4、 电极触头应保持光洁,必要时可用细锉刀或纱布修 光。

5、 焊机工作时, 气路系统, 水冷却系统应畅通。气体必须保持干燥,不应有水分。并且18650自动点焊机排水温度不超过 40℃,排 水量可根据季节调节(冬季小些,夏季大些)

6、 电极压力可根据指导书要求, 通过调节焊头螺丝来调节。

7、 控制箱的电路装置较复杂, 使用时应注意保护电路设 施不受触碰而损坏

 设备特点 

1.  适用范围:移动电源18650电芯单串并组合,多并组合,实现连续全自动点焊。 

2.  控制器件:7.5寸触摸屏,4PLC编程器,750W伺服和步进电机。 

3.  镍带:18650自动点焊机采用盘形镍带,减少浪费。

4.  设备调试简单,易学易懂,换型号一般设定3个参数即可。 

5.  18650自动点焊机采用料斗上料,即整盒电芯上料,方便效率高。 

6.  设备自带故障报警,根据提示清除故障 、电芯正负极同时点焊焊,节约时间。 

7.  镍片长度可自由设  

8.  特配定制740大功率点焊机.进料区域长度800MM,可同时摆放94芯待点焊电芯,深圳比斯特专注锂电池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详细圆柱电池PACK生产线生产工艺-比斯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