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源电池组自动点焊机操作流程

已有 97 次阅读  2020-08-31 09:18
安全的运用自动点焊机是咱们每个在运用点焊机的工人或许平常人所有必要知道的熟记住,那么究竟如何的运用自动点焊机才是准确的,它的安全作业规程究竟是什么那?
在焊接前咱们究竟要有如何的预备才干保证咱们在作业是本身和别人的安全那?这儿咱们就作业前的整理作业和通电查看做几点劝诫。
咱们说在自动点焊机焊接前做整理的预备那是必不可少的,上、下两电极的地方常常会呈现异物,比如说油污等,这就需求咱们常常的整理,可能在生活中,这是件不起眼的小事,可是可能即是由于它形成咱们在安全运用的自动点焊机时呈现故障,整理作业很简单,可是咱们有必要经长的做。
通电查看是咱们在运用点焊机时所有必要的,这是在运用点焊机时的一个重要环节,有时候电气设备可能有露电景象,当然咱们的气路体系等也可能有漏电景象,所以咱们在运用前有必要做好查看,然后保证咱们出产的安全进行。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BT-550D-60精密气动点焊机适用范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