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做百度竞价外包的网站设计上的一些重点

已有 99 次阅读  2018-09-21 16:48   标签网络营销  百度竞价外包  奥慧营销 

一个好的故事,往往始于笔端,但是最终呈现,还是要依靠精巧的设计,正所谓是有始有终。网站的网页设计也是此道理,今天奥慧营销为你讲述百度竞价外包网站的网页设计相关知识。

第一步是要重点突出视觉效果。

在视觉上要有足够突出的图片,搭配以文案,一切开始拥有了画面感,而故事因此而诞生。从照片到色彩,从文字到细节,故事所传达出来的信息和气质,和整个视觉设计应该是保持一致的,而好的故事,能够带着用户一路走过来。

第二步是内容的叙述。

开头的LOGO和标题设计要严谨,让用户知道这是什么网站,以及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通过陈述内容,展现特殊性。你的网站能给用户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东西?他们能预期一些什么东西?以此行为吸引,呼吁用户购买,或者订阅等等。

第三步是排版。

从广泛意义上来讲,这个设计手法的核心概念是某个元素和其他的元素共享空间,横跨不同区域,元素相互叠加。这种设计常常被视作为分屏设计的一种延伸。

 最后一步是颜色和文字的搭配效果。图片和文本的搭配是许多设计师的首选搭配方案,但是如果没有图片也同样可以实现空间共享式的排版设计,使用色块、几何图形和文本,是一样的道理。

 以上几个步骤大家造成不能低估哦, 百度竞价外包​工作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其中的技巧是必须要知道的。只要设计时注意以上这几点,那么你肯定能做出你想要的网络营销效果.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网站SEM优化是如何策划网站的吸引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