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做百度竞价外包可以按消费者需求去管理关键词

已有 186 次阅读  2019-06-17 15:50   标签网络推广  百度竞价外包  奥慧营销 

按消费者需求分组关键词

 

账户添加关键词的大致步骤分为选词,筛词,分组这三个步骤;对所有待分关键词根据账户历史数据或关键词调查,可将关键词按需求大致分为四个需求层次:品牌需求、核心需求、目标需求、意向需求。

 

品牌需求:这部分人群主要是对品牌有一定的了解或者注重品牌的购买决策消费者。主要包括产品名称词或者企业的品牌关键词、竞品词等品牌相关词。(搜索这部分关键词往往是意向程度最高,目标消费者往往都是从通用词、产品词、品牌词、竞品词、长尾词(比较)进行递增关键词搜索。


从消费需求分组、管理关键词的好处

从需求出发分组关键词更能把握各产品类别下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程度,进行合理的预算分配与关键词关注程度。在各产品类别下,做网络推广通过数据对关键词进行类别分组后便于.

 

了解关键词主次:根据消费者需求分类,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关注各需求部分关键词排名、点击、消费情况。消费者数据分析:对关键词数据进行分析,了解目标消费者人群对产品购买周期及受欢迎程度。二次销售跟进: 奥慧营销通过查看关键词,客服人员就能大致了解这个客户的意向程度,以便采取不同目标消费者应对策略或话术。针对性广告诉求:关键词是从目标消费者出发拓展而来,百度竞价外包中选取的关键词对应着目标人群便于采取不同的广告诉求主题、诉求方式。无论搜索广告还是其他广告,广告都是展示给人看的。


百度竞价外包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做SEM优化如何提高转化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