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做百度竞价外包怎么找到转化好的词

已有 182 次阅读  2019-06-18 16:23   标签网络营销  百度竞价外包  奥慧营销 

调哪些词 转化更高 怎么找到转化好的词

 

因为每一个关键词背后都代表一个访客需求和购买意向。我们把这些关键词进行追踪转化,把每一个关键词代表一个数字进行追踪,这样哪个词发生转化,发生多次转化,我们就对这些词进行重点优化,从而转化次数更多!把广告费也花在这类词上,才能赚更多的钱!


针对目前接管的百度竞价外包的推广账户,我们发现造成推广效果不好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今天奥慧营销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巧妙运用竞价理论知识解决百度推广中遇到的问题,降低推广成本,提升推广效果。

 

有的人疑惑为什么出价高还是没咨询?针对出价高没咨询应采取:看下出价高的词是否是你的重点关键词,看下搜索词报告重点关键词匹配出来的哪些词?是否匹配出来的词都是跟业务不相关的,链接的页面是否是访客想要的页面.

 

针对质量度低应采取:看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创意和页面的相关性,提高关键词的展现量和点击率,降低着陆页的跳出率。按照以上的思路进行调整,可以从下面最直观的数据,看到账户的变化:

 

除了以上需要注意的调整事项,做百度竞价外包还要了解行业整体的情况,比如竞争对手有几家及竞价对手的实力(从网站,方面进行考察),从而进行网络营销策略的制定,比如分时段投放,分区域投放等。此外还需了解客户产品针对的人群的一些属性,比如男性占比,女性占比,老板,家庭主妇,还是学生,从而创意方面撰写更有针对性,并且PC和移动端投放比例把控更有参考依据。

百度竞价外包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