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网络推广外包对不同的服务类型也是有选择性的吗

1已有 206 次阅读  2017-11-22 15:02   标签网络推广外包  网络推广  奥慧营销 

      无论任何行业都有自己的潜规则,正所谓隔行如隔山,当然网络推广外包公司作为服务行业,并不是所有的企业行业都适合,不适合主要包括两大方面,一是企业除了进行网络推广以外有更好的方式实现,另一个则是企业自身行业原因,不属于服务的范畴之内,否则会给行业以及网络带来不良影响。

     对于很多传统行业来说,网络推广一直不入他们的法眼,这是因为传统企业管理层对于网络认识不深,根本意识不到其价值;对于网络推广公司的服务无法理解,很多时候你说了半天seo他并不明白,你说百度竞价他可能理解的更快;他们对于做事比较认真,对销售提升要求较严,这对于无法保证销量提升的网络推广来说十分困难;再就是某些重工行业客户特点更相信业务员。

     传统行业已经逐步形成了自己的销售体系、渠道体系等等,网络能够给他们带来的或者保证的,还不足以引起他们的兴趣,况且很多行业确实只需要渠道即可,除了对网络推广不感冒的以外,还有一些企业对网络推广需求很大,比如医疗、装饰家居等行业,但是这些行业网络推广之后,易给整个行业造成不良影响,对于传播内容要求严格。

     最让人熟知的还是某医疗体系与百度之间的争议,每年拿200个亿做百度竞价可想对网络推广的依赖,也说明很多民营医疗体系的品牌及竞争力差,企业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网络推广。网络推广中一般很容易成为商家的工具,成为与不良企业欺骗消费者的帮凶,以次充好比比皆是,因为网络推广的出现也让这些行业本身充满更多的陷阱。

     目前对于网络推广公司来说一直徘徊在行业和需求上,好的行业则需求不大,需求大的行业不适合,但对于网络推广公司来说还是应该有更明确的选择性,首先是对行业的考核,确保行业本身没有问题;其次则是对企业的审核,看看企业是否具有竞争力和口碑,不要成为不良企业的工具;最后则是针对行业提升垂直包装和网络推广能力,让企业确实能够感受到网络推广外包带来的改变和传播价值。


上一篇: 做营销型网站的目的 下一篇: 如何利用手上的资源开展网络推广外包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