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研究表明:多吃富含油脂的鱼类有助于抗衰老

已有 63 次阅读  2018-10-22 09:50   标签健康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多吃富含油脂的鱼类有助于我们更健康长寿。

研究人员称,海产品中的Omega - 3脂肪酸可以预防癌症、痴呆和心脏病。

此研究对2622名退休人员长达22年的血液和饮食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

血液中omega - 3脂肪酸含量最高的人患慢性疾病或有精神、身体障碍的几率比那些含量最低的人低24%。

这种物质被认为有助于调节血压、心率和炎症。

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建议每周吃两份鱼,其中一份是富含油脂的,比如鲑鱼

研究人员海蒂.赖博士说:“对长寿本身的关注正转向对健康老龄化的关注。”

她补充说:“随着全球人口的迅速老龄化和慢性病患病率的增加,对长寿本身的关注正转向对健康老龄化的关注。”

“与多年的整体寿命相比,健康老龄化可以说是活得很有意义的寿命,因为没有慢性病,而且身体和精神功能完整。”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十年品质保证、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优秀的研发团队,保证客户不同的需求。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hgcx.cn或致电0411-39525022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双组份淋胶机 板材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机柜涂胶机,配电柜点胶机,电气柜发泡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滤清器发泡机,过滤网涂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机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上一篇: 断桥铝灌胶机 下一篇: 担心买到的瓜不甜怎么办 AI帮你来识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