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短信平台

已有 31 次阅读  2018-11-14 11:14
说到手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开始手机只能打电话,发送短信,还有简单的日期等功能,但是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手机的高度普及,人们基本随身都会携带手机,所以利用短信开展企业营销也成为了很多企业和公司的选择之一。
那么既然短信开展营销,它的优势在哪里呢?
1:短信营销操作简单,方便。
你不需要下载什么软件之类的东西,就登陆一个web页面,就可以发送短信,而且还可以一键导入客户资料,定时的发送到客户的手机上面。
2:价格低,性价比高,一说到价格,很多企业都是苦不堪言,现在广告成本非常高,而且见效很慢,甚至都不成正比,但是短信就规避了这些方面,对于新客户,一条短信很有可能让他成为你的潜在客户,那么对于老客户来说,就能让他时常想起你,对你的企业加深印象。
3:覆盖性比较强,全天都可以操作。短信营销基本覆盖了,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基本在每个时间段都可以做到无缝对接,沟通方便,而且不受地域的限制。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使用短信营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