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使用短信营销

已有 31 次阅读  2018-11-14 17:09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手机也不断地普及与更新,利用短信平台开展短信营销效果也越来越好,有权威机构显示,企业在获得收益的情况下,短信营销所占有的成本仅在十分之一,相对比以前的线下广告,电视宣传等,花费相对来说也是很低,那么短信营销的优势在哪里呢?
1:短信的针对性比较强,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客户发送不同的短信内容,针对意向客户和成交客户也发送不同的的内容,从而促使成交和增加客户对企业的认可度。
2:短信的不可回避性,只要你发出去短信,客户手机不是欠费中,基本都可以收到你的短信,而且甚至强制性阅读短信内容。
3:短信营销具有唯一性,你可以针对这个客户单一介绍产品,不存在外界干扰环境因素存在,也避免了同行业产品的干扰。
4:受众广,不限制区域,短信营销可以发送短信至全国任何一个省份。
5:经济性强,短信一条的成本很低,而且宣传的方式很直观,大大节约了宣传成本的浪费。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现在短信平台那么多,第三方哪个不错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