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阅信为您详解-什么是行业短信?

已有 168 次阅读  2019-01-18 18:05
阅信短信平台是专为企业提供短信群发服务的信息发布短信平台,也是大家所人为的行业短信。
其业务功能包括:
1、短信群发功能:可一次向一个或多个手机发送短信,长信息自动拆分;
2、回复短信上行功能:手机回复相应的内容于指定的端口号,当接收到回复短信,会将上行的短信记录在短信上行栏中;
3、通信录功能:可在短信平台上创建属于自己企业的通讯录,并可按各种方式进行分类和查询;
4、常用短信功能:平时编辑的短信内容可添加为常见短信,例如丰富的日常短语库,包含节日祝福、日常用语、幽默调侃等短语都可以放到常见短信栏中,随时调用进行编辑发送;
5、定时发送功能:短信平台可创建定时发送的短信,可支持1个月内的短信定时任务;
6、短信管理功能:对已发送、已接收的短信,都可在相应的文件箱中选择删除、导出、查询等处理。
其业务特点为:操作页面简单清晰,使用方便快捷;提供API方式、WEB方式等多种方式接入;具备完善的短信平台管理系统;系统构架安全可靠。
行业短信主要用户政企用户比较多,企业一般发送通知短信比较多。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阅信:企业用短信验证码有什么好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