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香港HPV疫苗补贴活动 现非港籍人士可预约申请

已有 117 次阅读  2015-05-26 14:44   标签香港  疫苗  悦送科技 

为了全面预防HPV病毒感染病发及变异的可能性,为适龄女性提供更好的帮助,2015年香港HPV疫苗补贴计划全面展开,旨在帮助适龄女性拒绝HPV病毒的侵扰,降低宫颈癌病发的几率。

  据疫苗补贴申请预约机构维港健康介绍:本次计划得到了香港多家诊所医务中心的认可和赞同,也得到了MSD(默沙东,加卫苗生产商)和GSK(葛兰素史克,卉妍康生产商)的大力推广和支持,而此次补贴活动也因活动自身的力度之大、参与人数无明确限制等特点得到了香港市民及内陆居民的广泛关注。原金额最高为3600港币/人(合计人民币2880元)的HPV疫苗,符合资格人士透过维港健康提前预约接种注射,就可以享受低至1400港元/人(合计人民币1120元)的补贴价格,补贴幅度超过了60%。

  据维港健康负责人介绍:此次补贴活动虽然对补贴总人数并无明确限制,为避免大量人士集中前往,超出医务中心的接待能力,对单日接种人数及中心做了限制。目前仅限提前网上预约方可 宫颈癌疫苗hpv疫苗 http://www.ys1898.com/

  需了解,在美国、法国、丹麦、挪威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已经全民展开并推行全民预防宫颈癌疫苗注射计划,为适龄女性提供免费HPV疫苗注射。我国的台湾和澳门地区也将HPV疫苗纳入免费接种计划中。而早在此前,为了提高全民对宫颈癌防范及HPV疫苗的重视,相关机构特别聘请了邓紫棋,阿sa和郑伊健等当红明星作为代言人,吴君如等当红明星也多次在公开场合以注射HPV疫苗的形式号召大家重视宫颈癌,尽早接种HPV疫苗。

  关于疫苗的安全性问题,维港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至少已经有7000万妇女接受HPV疫苗注射,但尚未发现有疫苗的特异性死亡病例及致畸病例。在欧美某些国家和地区,HPV疫苗已经作为一种强制性疫苗要求青少年接种。

  全面预防,彻底杜绝。只有这样,才能全面降低宫颈癌病发的可能性,让每一位女性都享有幸福快乐的一生。此次香港推行的HPV疫苗补贴活动,为全港及全中国女性提供了一次拒绝宫颈癌的良好契机,成为了万千女性的福音。

  维港健康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坚持医患至上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国内医疗、体检、医学美容需求者提供一个境外医疗、境外体检、境外医学美容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国内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境外医疗旅游资源。hpv疫苗 http://www.ys1898.com/

上一篇: 肠胃不好怎么保养 下一篇: 打宫颈癌疫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