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宫颈癌有望成首个被消除的癌症!

已有 111 次阅读  2015-07-02 11:52   标签宫颈癌 

症一直被认为是无法彻底治愈的,现在医学上也有观点把癌症归为“慢性病”,把“治愈癌症”的方向改为“长期带瘤生存”。癌症之所以难以被消除的原因是大部分癌症的病因不明确,只要找到癌症明确的病因,癌症就有可能被消除。 深圳市悦送科技有限公司中美肿瘤专科医院的专家表示:宫颈癌就是一个病因明确的癌症,这意味着宫颈癌有可能被消除。

  宫颈癌的病因非常明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感染性的疾病,与HPV(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有明确的关系,而病毒的传播主要是通过性接触。既然我们清楚宫颈癌的病因,我们就有希望预防它,另外,通过定期筛查,可以发现早期病变和癌前病变,早诊早治。

  HPV有多达百种分型,16和18型主要影响宫颈,差不多50%的宫颈癌与HPV 16型有关系,还有20%与18型有关系,因此,16、18型引发了70%的宫颈癌。HPV感染在女性中较普遍,70%~80%女性一生中会感染该病毒。从病毒感染到癌前病变,需要病毒不断地整合到细胞中造成基因突变,大约需要8~10年。但并不是所有HPV都致癌,一方面是因为病毒有高危型和低危型,低危型不会致癌,另外要致癌,还要高危型的持续感染。很多病毒可以自然消除,所以不要“谈毒色变”。

  宫颈糜烂会不会转成宫颈癌?

  宫颈糜烂是过时的名词,和宫颈癌不能相提并论,“年轻女孩因激素刺激使宫颈腺体上皮外移看起来像是糜烂的表现,其实那不是糜烂,是生理性的正常变化。即便被诊断为宫颈糜烂,也并不意味会有癌前病变,因为病变一定是细胞发生变化,而不仅仅是器官外观发生变化。

  宫颈癌的发病往往没有症状,不要等到出现症状才去做筛查。深圳市悦送科技有限公司中美肿瘤专科的专家提醒大家,有过性行为的女性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宫颈癌检查。如果病毒呈阴性,年轻女性3年查一次, 35岁以上女性,若既往检查都是阴性,则可5年查一次。目前我国宫颈癌的首选筛查方法是宫颈刮片。

  有哪些方法可以预防宫颈癌?

  早打疫苗可将癌细胞扼杀在摇篮!对于目前越来越受到学术界、医学界重视的宫颈癌疫苗,专家表示,由于它是预防性疫苗,不是治疗性疫苗,所以注射宫颈癌疫苗最好是在有性生活之前,在美国11、12岁左右的青少年就可以注射了。不过国外资料显示,曾经有过HPV相关癌前疾病并做过治疗的女性,HPV疫苗依然可以减少65%的高度病变。

  除注射疫苗外,家长对于青少年的性教育需给予正确的引导

  今年我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主题“科学认识癌症 倡导健康生活”,治疗宫颈癌一定要相信专业医生,相信科学,抵制谣言,抵制忽悠,要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现在HPv疫苗在中国大陆还没上市,内地想要接种朋友,还需去香港接种,那么,我对香港人生地不熟的,受骗了怎么办啊。不用担心 ,深圳市悦送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HPV疫苗公司合作单位,打疫苗的朋友可以能过悦送科技去香港打疫苗 hpv疫苗

  宫颈癌疫苗 http://www.ys1898.com/

上一篇: 肠胃不好怎么保养 下一篇: 度假式的胶囊内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