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度假式的胶囊内镜

已有 117 次阅读  2015-07-07 15:09   标签悦送科技  胶囊内镜 

     胃部疾病发病数字触目惊心,如何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变得刻不容缓。然而,令人担忧的是严重的“畏”镜心理困扰,让很多人在自己胃部的健康管理上裹足不前。还在“畏”镜怕查?那你就Out了!深圳市悦送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引进的NaviCam™胶囊内镜机器人帮您轻轻松松搞定胃检。

  吞下一颗小小的胶囊,躺在检查床上15-20分钟即可完成胃部检查。全程无痛、无创、无需麻醉,胶囊一次性使用无交叉感染风险。胶囊内镜机器人系统拥有磁场精确控制及光电成像等一系列世界独创的专利,对于胶囊内窥镜实现了革命性的的控制及定位功能,从而实现了胶囊内窥镜对胃部的全面检查。

  胶囊内镜机器人是胃、小肠等消化道疾病早期检查利器,能提高早期癌症检出率,造福大众。同时该产品对优化配置医疗资源、评价消化道药物治疗效果及询证疾病医疗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深圳市悦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并且和多家医院确定了合作关系 ,通过悦送科技让享受度假式检查,整个过程舒适和享受。

  胶囊内镜 http://www.ys1898.com/

上一篇: 肠胃不好怎么保养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