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圆锥破碎机的新型油液冷却控温装置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3-10-16 09:54

目前国内油压机、液气锤(电液锤)所用工作油的温度,经过若干次循环油温将升高到50℃以上,严重影响圆锥破碎机设备的密封性能而使锻压设备无法远行,密封件很快损坏,频繁更换密封,影响生产,为冷却工作油,一般都采用管式或板式冷却器,用井水、自来水、河水地下水或循环水进行冷却,由于各地气温不同效果不是很好,且大量浪费水资源,增加运行费用。

现红星机械研发生产的圆锥破碎机油液冷却控温装置,是利用空调机的原理,即采用板式换热器,用无污染R22作冷煤,当被检测的油温高于目标温度时, 制冷系统开始工作,这时作为制冷系统蒸发器的板式换热器不断吸收流经板式换热器油液的热量,使温度逐渐下降到目标温度为止。冷却后的油液通过油泵送往设备或油箱,以保证油温在要求的温度范围内波动。这套装置只要电源,不用水,只有进出油管,结构简单,体积小,节省空间。设置温度后,全自动运行。

该装置有多种机型和规格视制冷量来选用。目前型号售价在0.65-9万元之间。据已采用该装置的企业反映, 其运行费比水冷却可节省50%。对已采用水冷却器的企业,亦可改用这种装置。

上一篇: 国内筒式洗矿机先进技术的发展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