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烘干机的除尘器的滤料的化学性能和过滤性能分析

已有 130 次阅读  2013-11-26 15:15   标签烘干机  过滤材料  除尘器  化学  影响 

 上我们已经讲解过烘干机的过滤材料的一些基本的性质,下面我们就其化学性能和过滤性能来详析的讲解一下。

一、化学性能

1、拉伸性和断裂性:滤料与粉尘,异性静电粉尘与滤料等各种作用力作用在滤料上,断裂性差则很容易损坏滤料,所以选择抗拉强度大,断裂性好,拉伸率小的滤料更好。

2、耐磨性:粉尘与滤料、滤料和滤料、滤料和骨架间会有磨损,一般采用浸渍处理来提高除尘器滤料的耐磨性。

二、过滤性能

1、容尘量:容尘量与除尘器滤料孔隙率、透气率等有关。一般绒布大于素布,毡大于织布。容尘量越大,淸灰周期越长,使用寿命越长

2、透气率:除尘器滤料透气率低,过滤效率高,阻力也就大。

3、粉尘剥落:粉尘剥落性主要影响淸灰的难易,主要取决除尘器滤料的表面光滑程度。表面越光滑,剥落性越好,淸灰越容易。

通常我们选择滤料时结合物料性能来考虑,以上是我们必须考虑的因素。

脱水设备:http://www.hnhxjq.cn/b1111.html

上一篇: 球磨机齿轮减速箱故障可以通过倒频谱判断 下一篇: 节能球磨机的强大优势所在的分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