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0吨每小时硅石破碎生产线设备D88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8-12-24 14:43

近年来我国对基础建设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城市化进程速度不断加快,破碎生产线在砂石行业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对硅石的开采利用率得到较好提升,其使用价值也得到了较好体现。

200吨每小时硅石破碎生产线一般配置的设备有: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筛分机--输送机等,颚式破碎机一般是采用对大块硅石进行初级粗破作业,而成破碎一般是采用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或者制砂机等,不同的破碎设备各有各的不同,那么200吨每小时硅石破碎生产线常用设备改怎样选择,下面这些需要您了解一下:

初级破碎:初级破碎使用效果较好的也就是颚式破碎机,这款设备主要是依靠颚板间的挤压力的作用来实现破碎的。

优点:结构比较简单,重量轻,制造运行费用低,安装操作简单,且腔型深而无死区,进料口大,通过流率高,不用堵塞。

缺点:衬板等易损件磨损、相比其他设备耗能大,振动大。

二次中细碎:在这个阶段中较常采用的是反击式破碎机,有时根据用户生产需求还可配置圆锥破碎机或者制砂机等。

反击式破碎机:是硅石生产线中配置较普遍的一款中细碎设备,其主要是利用冲击能来实现对物料破碎的效果,而且调整反击架和转子之间的间隙可以较好的改变物料的出料粒度以及形状。

优点:结构设计较独特简单,破碎比大,效率高,运行较稳定可靠,成品的粒度比较均匀,而且耗能低,产量高,具有较好的环保效果。

缺点:板锤和反击板比较容易磨损,特别是处理硬度比较高的物料时,磨损情况会严重,易损件的更换频率相对高一些。

圆锥破碎机:这款设备是利用破碎锥在机枪内的旋回运动与物料之间产生的挤压、碰撞的作用来实现破碎的,该款设备可适用于中碎和细碎作业。

优点:密封性能好,易于操作,自动化程度高,腔型是模块化设计,可较好的提升物料的通过率,而且使用灵活性较强,排料口使用灵活性强,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合理调整。

缺点:安装、维护相对于其他设备来讲比较繁杂,检修维护不是很方便,该款设备的技术和工艺比较优良,价格也就相对偏高一些。

以上主要对200吨每小时硅石破碎生产线常用设备的优缺点进行了具体分析,用户在选择设备时可以根据设备的优缺点来选择适当的设备,这样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各种生产线的需求。红星机器是一家30余年用心只做一件事,专注矿山设备生产制造,我们更专业,设备产品质量好,高标准,严要求,设备型号规格齐全,供货速度快,还可量身定制,360度全程跟踪服务,售后无忧!更多设备详细信息和具体报价,【【在线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

本文主要来源于:https://www.rsjq.org/art/n2471.html

http://www.nei-mao.com/com/hxjq1230/

http://hxjq123.b2bmenhu.com/

http://www.jc81.com/com/hxjq123/

http://hxjq123.yhtx.tv/

上一篇: 球磨机齿轮减速箱故障可以通过倒频谱判断 下一篇: HX系列移动破碎站多型号D88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