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生活的道路崎岖不平,凡事多往好处想

已有 156 次阅读  2013-09-25 12:59

生活的道路崎岖不平,难免有挫折和失误,也少不了烦恼和苦闷。所以,我们很难做到一帆风顺。心理学家告诉我们:自觉保持永远快乐的心境既是一门健康的科学,又是一门生活的艺术,就看你是用春风桃李花开日的积极、乐观的思维看世界,还是用秋雨叶落时的消极、悲观的思维看世界。同样的事情,结果可以完全不同,既可以人闲桂花落鸟鸣山更幽”,也可以无可奈何花落去”.

人世间,并非无烦恼就快乐,也并非快乐就没有烦恼。心理学家认为,保持愉快的生活,主要在于自己的心态。心态改变,态度就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跟着改变;习惯改变,性格就跟着改变;性格改变,生活便最终改变。--承认弱点。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勇于承认自己的弱点,乐意接受别人的建议、忠告,并有勇气承认自己需要帮助。我们每个人都存在弱点,而解决弱点的最佳途经是正视弱点,寻找出路。俗话说:旁观者清”,此时此刻,听取别人的意见,更能完善自己。

面对失败和挫折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勇往直前。拿破仑?希尔告诉我们:世上没有所谓的失败,除非你这样认定。每一个挫折都只是短暂的,除非你就此放弃而让它成为永恒。其实,失败能够让我们更富有经验。每次我们尝试去做,但没有成功时,都可以学到一些东西而有助于我们完成最终目标。

Mosaic Machine wholesale Tattoo Power Accessories tattoo Machines factory

 

上一篇: 生活你有的往往是不想要 下一篇: 我的生活我的方向——该如何积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