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立足“十一五”,在“十二五”发展壮大破碎机企业

已有 146 次阅读  2013-03-30 14:58   标签破碎机  企业  立足 

十一五”期间,我国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特别是破碎机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科技上产品的技术含量有所提高,在市场上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良好的局势。但是,正式由于破碎机企业的过快发展导致了一些问题的出现,这主要表现在中小企业大量存在、破碎机企业的规模小、聚集程度低;与发达国家相比,在高新技术上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低;整体的创新能力不足等等。面对这诸多的问题,我国的破碎机等矿山机械企业要立足“十一五”,在“十二五”转变发展思路,提高企业的整体国际竞争力。

破碎机企业要加大科研投资力度,是产品向着大型化、智能化和节能化方向发展;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强各方面的人才储备,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要重视文化建设,要知道文化是一个企业的软实力,将文化做到位将会使员工发挥出无限的创造力,这可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充足的后劲儿。

破碎机厂家:http://www.371jq.cn/news/464.html

上一篇: 煤炭贸易前景有所改善,破碎机企业机遇提高 下一篇: 红星重工努力为客户生产出品质高质量好的破碎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