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声光报警式杜威压差表

已有 87 次阅读  2013-05-29 16:22   标签报警  警戒线  规格  用户 

  声光报警式杜威压差表

  声光报警式杜威压差表帮助您快速满足2010GMP的法规关于现场差压指示和报警的要求,当出现警戒线报警信号时,差压表的黄色报警灯会闪烁,并发出蜂鸣报警声;当出现行动线报警时,差压表的红色报警灯会闪烁,并发出蜂鸣报警声。

  为了避免由于正常压力波动所造成的误报警,差压表还带有可以由客户设定的延时功能,通过4~20mA和继电器输出,差压表也可以接入用户的控制系统。声光报警式数字差压表有基本型(24VDC供电)和扩展型(220V供电,三色声光报警)两种规格供用户选择。适用于洁净室差压和空调机组过滤器。

  精度

  输出

  0.5A 125VAC/1A 30VDC

  接线端子

  压力连接

  正负2%,125Pa以下为4%

  稳定性

  正负1%满量程/年

  温度泛围

  -10℃至50℃

  功耗

  最大50mA

  4~20mA和继电器

  继电器触点容量

  电气连接

  两对直径5软管直插接嘴,即侧面和背面各一对,任选其一

  压力极限

  100KPa

  安装方式

  垂直安装

  新款压差表符合最新版GMP要求,扩展型具有4-20mA输出及记录功能.

http://www.chayabiao.com

上一篇: 球形北京网架工程的施工工艺流程 下一篇: 中铁快运多家国内快递公司下调收费标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