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遇到扶梯逆行怎么办

已有 117 次阅读  2013-06-20 15:58   标签扶梯逆行  专家提示  太阳穴  第一时间  双手 

  遇到扶梯逆行怎么办

  1.每台 杂物电梯扶梯的上部、中部和下部都各有一个紧急按钮,一旦发生扶梯意外,靠近按钮的乘客应第一时间按下按钮,扶梯就会自动停下。

  2.两手十指交叉相扣、护住后脑和颈部、两肘向前、护住两侧太阳穴。

  扶梯逆行后发生踩踏怎么办

  1.左手握拳,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做到双手与双肩平行。

  2.稍微弯下腰,双肘在胸前形成牢靠稳定的三角保护区,低姿前进即可。

  若不慎到底时自我保护动作

  1.两手十指相扣,护住后脑和后颈部。

  2.两周向前,护住两侧太阳穴。

  3.双膝尽量前屈,护住胸腔和腹脏的重要器官。

  4.侧躺在地。

  专家提示

  按钮别多按不要倚靠门

  等候传菜电梯时有人总是反复按动上行或下行按钮,还有人喜欢倚靠在门上暂时休息,有的则会拍打梯门。殊不知反复按按钮会造成电梯误停、按钮失灵。而倚靠、手推、撞击、撬门会影响层门开启或因层门误开不留神而坠入井道。

  进门先看好关门别伸手

  电梯门打开后,一定要确定轿厢到达并准确对位再进出电梯。电梯门正在关闭时,外面的乘客不要用手、脚等阻止关门,这时最好等待下次电梯,或者请电梯内的乘客按动开门按钮使层门重新开启。电梯内的人也不要伸手伸脚、探头探脑,更不能将携带的物品放在间隙处阻止梯门关闭。

  不要用手扒电梯门

  在电梯停靠过程中有时会有硬币、果皮等东西落入了电梯门和井道的缝隙中,应立即告知电梯专业人员协助处理。电梯运行过程中,乘客不要用手扒电梯门,一旦扒开门缝,电梯会紧急制动,乘客将被困其中。

http://www.ststdt.cn

上一篇: 球形北京网架工程的施工工艺流程 下一篇: D2000-8kpa指针微杜威压差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