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VGA工控板(工控机主板)——排队叫号系统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3-08-08 11:17   标签工控机  排队叫号机 

排队叫号系统,一方面为顾客提供更加温馨、人性化的服务,全面改善服务质量和企业形象,另一方面更可以依据统计数据调整业务分配、挖掘潜力、合理安排窗口服务,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人们接受信息的来源约有2/3 是通过眼睛,即所谓视觉提示取得的,排队系统中的视觉提示主要是指显示系统.它可以最直接、最有效的将呼叫信息内容呈现和传示给排队者并引起视觉注意,引导指示排队者到对应的呼叫点办理业务。在显示技术非常成熟的今天,有多种显示方式,其中液晶显示技术是应用最广泛的,具有诸多优点,包括各种液晶显示器,电视机等。安装方便,购买容易。因而在排队行业中得到比较广泛的应用。
     
在这里介绍广州易显科技的VGA工控板(工控机主板)在排队机显示系统中应用。

使用【广州易显科技】的人机界面组态软件【HMImaker】制作好操作与监控画面,下载到VGA工控板(电脑工控主板),通过串口与用户单片机或PLC进行通信, 完成在显示器或者电视机上绘图与监控数据的所有操作。  使用HMImaker组态软件,用户可将精力集中在应用相关的技术开发上,而无须关心复杂、费心的硬件平台和底层软件,避免重复性劳动,为您大大地短了产品的开发周期。

1、可以输出640X480800X6001024X7681280X10241366X7681440X900等分辨率。

2、支持各种单片机、比如51DSP,PIC,ARM等单片机通讯。

3、支持USB鼠标、USB键盘、SD卡小硬盘,U盘,支持串口232485通讯,以太网通讯,无线通讯,语音播放等功能,具有电脑的基本功能,比工控机更适合工业控制。

4、具有各种通讯协议的功能,支持各种PLC通讯,比如各PLC(三菱、西门子、台达等)通讯协议,modbus通讯协议,易显科技协议,I2C协议,自由协议。

5、界面开发为组态软件,开发显示与操作界面,“0”编程、"所见即所得""0"代码、如"制作PPT"一样简单,快速!

6、触摸屏接口,提供的触摸屏驱动(TouchKit协议)可以兼容市面上80%的触摸显示器。

有了易显科技——VGA工控主板(工控机主板),比PC更适合于工控应用,开发下位机(如:51AVRARMDSP等)或PLC系统,无需大量代码,无需了解指令,通过Modbus RTU协议或自定义通讯协议即可与之连接,可以驱动控制855寸触摸屏显示器、电视机,是显示系统的理想选择。目前在国外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医院、电信以及各级政府对外服务窗口等行业。

上一篇: VGA控制板、LCD串口屏、LCD驱动IC 下一篇: 基于ARM嵌入式系统的人机界面组态软件设计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