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VGA控制板、LCD串口屏、LCD驱动IC

已有 141 次阅读  2012-11-19 16:21   标签VGA控制板  串口屏 

 VGA控制板(串口屏)+单片机=高性价比控制方案,代替电脑/工控机,或者让你们的设备具备高档型大屏幕LCD显示与操作功能。成本低,显示稳定可靠,抗强电磁干扰。支持USB鼠标,USB键盘,SD卡小硬盘等,低功耗,节能。

1.VGA控制板驱动尺寸包括3.5寸到52寸的所有型号,真正做到控制大尺寸LCDCRT等显示器,且与单片机的接口非常简单——RS232串口或并行口

2.串口屏单片机也可以轻易用上触摸屏啦!增加设备的档次和价值!完成在操作界面上绘图与控件的所有操作)

3.组态软件(串口屏和VGA控制板研发的人机界面集成开发环境HMIMaker。拥有界面设计所需要的所有控件,用户单片机只要编写一点点代码就可以完成界面设计,减少开发设备的难度,真正体现“零代码”,节省大量的精力去编写单片机代码。对于产品更新换代,不同的客户需要不同的功能,很轻易的就可以满足要求。

没有了 下一篇: 单片机驱动52寸液晶显示器、触摸屏(1366X768分辨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