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么形成移动电源行业标准

1已有 185 次阅读  2013-04-11 14:02   标签移动电源  不良行为  生产商  前途 

 移动电源自这个产品上市以来就没有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很多移动电源生产商也一直在呼吁,但从未有人站出来制定。移动电源行业是一个新的行业,制定出一个行业标准只为移动电源朝健康的方向发展。可为何至今还无法形成一个标准出来?

    移动电源-前程似锦

  让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手机移动电源市场。移动电源最早是为解决智能手机的电池使用时间短,以及为数码电子设备户外供电而诞生。单就手机使用量来说,移动电源的市场就是一块很大的市场。

    再者平板电脑的市场,平板电脑所要求的电源电压是9v,所以手机移动电源是不够用的,电压达不到,转换率就会很低。但自2012年,大部分新出品的平板电脑都将采用5V电压,所以说平板电脑又是移动电源的一大市场。

    所以说移动电源前程似锦,并不为过。一个有前途的行业没有标准,怎么可行呢。没有标准就会无法约束破坏这个行业健康性的不良行为,从现实的角度上说,现在的移动电源市场就在破坏这个行业的健康。那么就会引出问题:能否制定行业标准?要知道现在移动电源质量参差不齐,市场洗牌大势所趋

答案是肯定的,行业自己发展到一定程度,加上政府的干预,一定可以定下来。可为何现在的移动电源市场还比较混乱呢。

1、 移动电源品牌虽很多,但正真做的好移动电源产品并没有。现在的移动电源市场,只有销量高的移动电源,并无正真过硬的移动电源品牌。

2、 政府目前还没有参与进来。虽说移动电源在市场上卖的很火,也慢慢成了一个大的行业,但说到影响力,还远不能迫使政府出面,因为移动电源并无大事件发生。

3、 移动电源充电宝只是小配件,尚不足以让巨头们去瓜分蛋糕。换句话说,一个要形成行业标准的东西,必须是一个自主独立的不依附于某种产品的附属物。

还是等我们静看移动电源市场吧,手机移动电源行业总会一步步的壮大。希望移动电源行业可以进一步发展壮大,这样全民才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成果。

此文章来源于: www.45du.com.cn


 

上一篇: 【分享】强悍网友如何解决诺基亚手机不能使用移动电源 下一篇: 温度的高低对移动电源有多少影响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叶菲 2013-04-26 10:14
    【捷为软件iMIS】移动电源行业标准?移动电源的市场是巨大的,怎么感觉还没形成一个产业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