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移动电源未来几年发展趋势

已有 207 次阅读  2013-04-13 08:54   标签移动电源  blank  市场需求  target 

移动电源的发展,现在正经历着市场细分化的阶段。移动电源市场正慢慢趋向饱和,大部分移动电源公司更加看重的是移动电源行业发展新领域的开发,为自身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不一样的活力。
    据专业人士预测,移动电源在未来几年销售量将突破5000万台,总产量将超过80亿元,足以证明移动电源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随着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向小型便携化方向发展,消费者对移动电源性能方面也表现出更为旺盛的需求,据市场调研,在这种庞大的市场需求下,2012年开始便携式移动电源市场正在爆发式增长。虽然目前不能妄断哪些品牌将是这场淘汰赛中的胜者,但未来的移动电源市场,将是一个品牌高度集中的市场。像乐格、羽博、电小二、品胜等主流品牌或占据绝大多数份额。随着电源逐渐向小型化、薄型化、轻量化、高频化方向发展,预计未来具有轻、薄、小电源产值增长将高于整个电源行业产值增长。
      随着移动电源科技与时俱进,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越来越符合市场潮流,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越来越能满足消费者所需。现在的移动电源越来越轻便,设计越来越美观,工艺越来越精湛,整体上给人时尚灵动却又呈现出一种大气的气质。
      总之,移动电源发展的细分化大趋势是不可逆转的。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移动电源市场博得一席之地,抑或是稳居最强,就得随时掌握市场发展状况,从自身实力中找市场突破口,投入高技术和更多的创意。

此文章来源于:   www.45du.com.cn

上一篇: 【分享】强悍网友如何解决诺基亚手机不能使用移动电源 下一篇: 移动电源后续发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