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给您家的老人买个制氧机,表一下孝心

已有 148 次阅读  2012-10-24 22:23   标签制氧机  老人 
千金难买一个人的生命和健康,而随着国内老龄化的加速,我们即将进入老年社会。很多老人都处于空巢状态,儿女都在外地上班,不能和老人居住在一起。老人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同样渴望关爱和呵护,希望有人陪在透明身边。
最近在社区接触了很多老人,他们年龄从50-80的为大多数,同样大部分的老人健康状况都不是很理想,有病智能上医院,其实很多老年病症只要在家好好地保健,能减少去医院的痛苦。有一部分老人都有心脏病、三高、呼吸系统疾病等,如果家里有一台家用制氧机,这些问题不都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了吗。有病史的每天坚持吸吸氧,帮助药物的吸收,增加血液的含氧量,解决胸闷气喘、脑部供血不足、喘不过气的现象,减少反复到医院折腾的痛苦,减轻家庭的人力、财力负担,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在最紧要关头争取与生命赛跑的时间等等。
制氧机使用非常简单,插上电源,机器开始工作,吸收空气,通过分子筛把空气中21%的氧收集起来,把79%的痰气和其他废气杂质释放出去。该机器使用简便环保,减少老人去医院的次数,满足他们每时每刻供氧的需求,儿女在外安心,父母在家也舒心。
本文来源:制氧机www.jianianle.com/zhiyangji-c70.html

上一篇: 大学毕业当老板的故事 下一篇: 制氧机十大品牌的由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