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不宜吃桃子的几种人

已有 197 次阅读  2012-08-15 16:36   标签桃子  relative  office  black 

  不宜吃桃子的几种人

 

 

  中医认为,桃具有补中益气、养阴生津、润肠通便的功效,尤其适用于气血两亏、面黄肌瘦、心悸气短、便秘、闭经、淤血肿痛等症状的人,江西消防总队皮肤科常吃桃子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但是,以下几类人群是应该少吃或不吃桃子。

 

 

  孕妇:

 

 

  过量食用生热可能引起急性流产、出血等。

 

 

  婴幼儿:

 

 

  婴幼儿肠胃透析能力差,无法消化桃子中大量的大分子物质,很容易造成过敏反应。

 

 

  平时内热偏盛、易生疮疖的人:

 

 

  桃味甘而性温,过食则生热。对于已经上火的人来说,江西消防总队皮肤科多吃桃子无异于火上浇油。李时珍曾说:生桃多食,令人膨胀及生痈疖,有损无益。

eiowi022

上一篇: 旺仔牛奶被曝喝出苍蝇 下一篇:  早餐最不能吃哪些食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