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强化筛分技术前进的发动机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2-09-08 18:23   标签发动机  技术 
强化筛分技术前进的发动机

 

  细筛是长沙矿冶研究院于20世纪80年代初研制成功的,双层高频振动细筛除了与单层高频振动细筛一样,具有高振次、低振幅,有利于细物料的筛分和防止矿粒堵塞,在打砂生产线中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效果。振动器和筛网是高频细筛的核心部件,通常砾石磨损后残体的处理也较麻烦,为了保证磨机中砾石介质的适宜量,砾石介质必须及时、准确地添加。

  采用高频振动细筛作为精矿粒度控制分级设备,以筛除粗粒连生体,其特点是激振器与振动器分开,用TO型皮带联轴器,保证了筛面的高频振动,克服了原振动器存在的问题。筛网是由大、中、小不同直径的不锈钢丝编织而成的不同孔径筛网,采用双层筛可以提高设备的处理能力,同时保持高的分级效率。

  由于采用双层筛,可以处理给矿粒度范围较宽的物料,筛框用4个橡胶弹簧悬挂在机架上,起隔振、支撑作用。采用双层筛可以提高筛网的使用寿命,分出不同粒度的物料采用了不同的筛孔,可提高矿粒通过筛孔的能力。
 

上一篇: 搅拌磨将步入发展高峰的行列 下一篇: 郑州砾磨机兼顾经济生态平衡发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