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建设科技孵化器,发展科技型社会

已有 165 次阅读  2012-08-28 17:02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也随之发生变化。对于企业的要求也随之增加。科技孵化器的诞生,为现代企业解决了很多烦恼,让他们无后顾之忧。为什么科技孵化器能够建设现代企业,发展科技型社会呢?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技孵化器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成长的摇篮,已在全国遍地开花,渗入到社会经济发展的众多领域中。不仅为进驻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资金、研发、管理人员和办公场地等多方面的设施共享,而且还提供政策、咨询、法律、融资、推广等多方面的服务。

创业者通过这些支持和服务可以减少创业者的创业成本和降低创业风险,以达到不断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与支持初创企业茁壮成长与发展,最终达到培育成功的企业和培养有能力的企业家的目标。

    科技孵化器能更充分有效地集中优势力量为其提供针对性强的服务,而且由此所产生的产业集聚效应也能使创业者获得更有利的创业环境。如今,科技孵化器已成为政府推动持续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方法手段。成为完善国家和区域的创新体系、繁荣经济的有力保证。

科技孵化器作为高新技术中小型企业成长的摇篮,在帮助企业提高自身技术水平、拓宽融资渠道、增强国际合作能力与国际化的管理水平等方面逐渐显现出其强大的优势。

上一篇: 放眼世界,观注企业孵化器! 下一篇: 企业孵化器——催生企业的基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