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专家解答玻尿酸美容整形(下)

已有 187 次阅读  2012-08-22 11:08   标签玻尿酸  专家解答  并发症  代表性 
专家解答玻尿酸美容整形(下)  5)手术如果失败,后果会怎么样?

  注射美容可能的并发症 注射美容作为一种医学治疗手段,总会有它可能的并发症,有的是意料内的,有的意料外的(通常与个体差异或别的复合因素的作用所导致),我们只探讨可预料的有代表性的并发症。

  并发症的发生通常来之三个途径:注射物、注射技术及皮肤层面。

  源于注射物的并发症主要表现在机体对注射物的生物相容性和免疫源性反应上,表现为排异反应、过敏反应及肉芽肿。而玻尿酸一般都不会产生这种反应。

  源于注射技术的并发症主要表现为结节或肿块、局部轮廓形态的异常、局部异物感等。

  解决办法当然是提高注射技术。

  源于皮肤层面的并发症主要表现为局部间隙性的刺痒刺痛、红肿淤青、色素异常等。

  这些反应的轻重与个体体质差异有关,如血管脆性、凝血机制等。

  如果失败可能产生形态不佳,不对称,表面不平整及结节等现象,可采取补救和调整措施,大部分情况都是可逆的,一般都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

 6)玻尿酸整形的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根据注射的目的不同,玻尿酸有不同的分型,分子量的大小及浓度不同,效果维持时间也会不同,如获得美国FDA认证的瑞典Q-Med AB公司生产的面部除皱用注射凝Restylane。Restylane 比较粘稠(20mg/mL),在全球已广泛应用。它有较大的吸水性,因此注入后作用较持久。注入后可维持18个月。另也有其它产品在玻尿酸中加入微球,时间可达到三年。此外影响注射效果和时间的除注射材料外还有其它多种因素,如年龄结构 年龄结构对注射效果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年龄偏大的人(50岁以上)往往存在较严重的年轻化美丽化问题如皱纹松驰凹陷等,需要更多的量更多的补充注射次数,松驰严重者必须要联合拉皮手术,这些情况都会影响效果的满意体现。另一方面年龄偏大的人,对注射物发挥生物作用也会产生不同的影响,如胶原再生的量的肯定不如年轻者。

  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选择适当的度是有必要的,中等程度来注射美容效果是最好的,量省,又容易纠正,效果容易达到完美的程度。中等程度相应的年龄段通常在30-45岁,这是最佳年龄段。

  皮肤结构

  皮肤的厚薄、松驰状态、弹性程度、毛孔粗大与否、血管是否丰富扩张等情况都会不同程度的影响注射过程及注射效果,需要医生在注射技术上作出相应的微调。

  个体差异

  个体差异真是个通用词汇,几乎可以覆盖医学领域的各个角落,注射美容也不例外。注射美容的个体差异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对注射物生物相容性的个体差异;对注射物发挥生物作用敏感度的个体差异;发生某种并发症方面的个体差异。

本文由北方网频道http://health.enorth.com.cn/jbxw/ksl/提供分享 转载请注明链接 谢谢!

上一篇: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是哪些 下一篇: 玻尿酸除皱异军突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