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是哪些

已有 164 次阅读  2012-07-16 11:51   标签股骨头坏死  扩血管药  维生素D  影响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是哪些?股骨头坏死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疾病,


这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同时也给患者的家庭造成很大的负担,目前还有很多人对这种疾病不是很了解,那么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是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预防股骨头坏死方法一、避免外伤


  人们开车时要避免酒后驾驶、怄气开车、飙风等行为发生,减少外伤导致股骨头坏死的发生。


  预防股骨头坏死方法二、避免长期饮酒


  应改掉长期酗酒的不良习惯或戒酒,脱离致病因素的接触环境,清除酒精的化学毒性,防止组织吸收。


  预防股骨头坏死方法三、减少滥用激素


  郑州济华骨科医院专家强调,因相关疾病必须应用激素时,要掌握短期适量的原则,并配合扩血管药、维生素D、钙剂等,切勿不听医嘱自作主张,滥用激素类药物。


  预防股骨头坏死方法四、注意合理饮食


  饮食上应做到,不吃辣椒,不过量饮酒,不吃激素类药物,注意增加钙的摄人量,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多晒太阳,防止负重,经常活动等对股骨头坏死均有预防作用。


  预防股骨头坏死方法五、特殊从业者


  对职业因素如深水潜水员、高空飞行员、高压工作环境中的人员应注意保护及改善工作条件,确已患病者应改变工种并及时就医。


  综合上述:看了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种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过上述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由北方网健康频道http://health.enorth.com.cn/jbxw/ggths/提供分享 转载请注明链接 谢谢

没有了 下一篇: 预防股骨头坏死的方法是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