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尿毒症是一条难以淌过的河流

已有 261 次阅读  2012-07-02 16:08   标签尿毒症  红斑狼疮  糖尿病  勃起状态 

    我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的美好,自己的期待会不会成为生活的负累,当生活成为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事实的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到原来自己面对压力,真的可以很好的去适应。但是很多困苦的河流是我们无法控制的,这就是尿毒症带来的困扰,所以饮食防肾衰预防尿毒症,对于我们的健康大有益处。

    肾具有重要的排毒功能,如果肾出现问题,很有可能导致肾癌、尿毒症等严重问题。而临床调查发 现,男性尿毒症患者性90%有阴茎不能勃起或勃起后不能维持勃起状态,因此保护肾脏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尿毒症怎么治    

   尿毒症的出现,除了与男性的心理精神有关之外,疾病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尿毒症的患者常常会伴 有糖尿病、高血压、结核、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及并发症,危害极大。

    肾衰患者应该如何饮食?

    1、保持水的平衡慢性肾衰病人中的水平衡非常重要。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液体的补充,防 止水摄入过多,至排出障碍,而加重浮肿。

    2、低盐低钠慢性肾衰合并高血压和浮肿的病人,要限制钠盐和含钠丰富的食品,必要时用无盐膳食 。当使用利尿剂或伴有呕吐、腹泻时,不应限钠盐。

    3、低蛋白膳食以优质蛋白质为主:首先经常采用麦淀粉来作为热能的主要来源。也可用玉米淀粉、 土豆淀粉来代替大米和面粉。其次,还可采用含热量高,蛋白质低的食品作为热能的主要来源,如土豆 、芋头、山药、地瓜、南瓜、藕、粉丝、藕粉、荸荠、菱角粉、荸荠粉等。含非必需氨基酸高的食品应 限食,如干豆类、豆制品,硬果类及谷类等。

    4、供给高钙低磷饮食在部分慢性肾衰的病人中,可有血磷升高和血钙下降的现象,因此而诱发骨质 疏松。理想的饮食应提高钙含量降低磷的含量。绿叶蔬菜、含钙丰富的食品有牛奶、芝麻酱等。烹调鱼 和瘦肉时,用水煮一下捞出,再进行热炒,能够降低鱼、肉的含磷量。

    5、慢性肾衰血钾高时应限制含钾食物,避免食用果汁,慎重选用蔬菜及水果。

没有了 下一篇: 肾衰就是心灵对抗的阴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