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肾衰就是心灵对抗的阴霾

2已有 326 次阅读  2012-07-03 16:58   标签淀粉  蛋白质  土豆  菱角 
     我们不喜欢低沉的天气,这样的天气给人的感觉是没有希望的日出日落,及时时光在我身边如何的匆匆,我们能看的依旧是眼前的阴霾,当自己的健康遇到肾衰的困扰,就像南方的梅雨季节,灰暗了我们的整个天空,看不清了远方的希望,##就是心灵对抗的阴霾,但是我们必须执着的面对,才会换来我们期待的那份健康。痛风肾吃什么好  1、低蛋白膳食
    以优质蛋白质为主:首先经常采用麦淀粉来作为热能的主要来源。也可用玉米淀粉、土豆淀粉来代 替大米和面粉。其次,还可采用含热量高,蛋白质低的食品作为热能的主要来源,如土豆、山药、芋头 、地瓜、藕、南瓜、粉丝、荸荠、藕粉、菱角粉、荸荠粉等。含非必需氨基酸高的食品应限食,如干豆 类、豆制品,硬果类及谷类等。
    2、供给高钙低磷饮食
    在部分慢性肾衰的病人中,可有血磷升高和血钙下降的现象,因此而诱发骨质疏松。理想的饮食应 提高钙含量降低磷的含量。含钙丰富的食品有牛奶、绿叶蔬菜、芝麻酱等。烹调鱼和瘦肉时,用水煮一 下捞出,再进行热炒,能够降低鱼、肉的含磷量。
    3、慢性肾衰血钾高时
    应限制含钾食物,避免食用果汁,慎重选用蔬菜及水果。
    4、低盐低钠
    慢性肾衰合并高血压和浮肿的病人,要限制钠盐和含钠丰富的食品,必要时用无盐膳食。当使用利 尿剂或伴有呕吐、腹泻时,不应限钠盐。
    5、保持水的平衡
    慢性肾衰病人中的水平衡非常重要。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液体的补充,防止水摄入过多, 至排出障碍,而加重浮肿。
http://www.khb120.com/Goutkidney/

上一篇: 尿毒症是一条难以淌过的河流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