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球蛋白偏高该怎么办

已有 179 次阅读  2012-07-07 18:28   标签球蛋白  乙肝小三阳 

康复热线:0791-85226120 专家在线:56478600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 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乙肝小三阳球蛋白偏高该怎么办?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权威肝病专家指出,球蛋白并不单独用来检测肝病,球蛋白通常是以球蛋白和白蛋白比值的形式来说明肝脏的问题,肝功检查球蛋白的正常值是20-30g/l,那么乙肝小三阳肝功检查球蛋白偏高是怎么回事?下面有请我院权威肝病专家,来给大家作下详细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

乙肝小三阳球蛋白偏高该怎么办?肝功检查球蛋白结果在正常范围内说明免疫系统和肝脏都很健康,患者也没有什么营养不良的情况,如果球蛋白高于或者是低于正常范围内,说明肝脏或者是免疫系统出现了问题。那么乙肝小三阳肝功检查球蛋白偏高严重吗?权威肝病专家指出,肝硬化晚期或失代偿期时,球蛋白会上升。调查显示,乙肝小三阳患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患者是慢性乙肝,而多数慢性乙肝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肝损伤,因此持续球蛋白升高。

乙肝小三阳球蛋白偏高该怎么办?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权威肝病专家指出,造成球蛋白升高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慢性肝炎、肝癌、胆汁淤积性的肝炎等肝胆疾病,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引起球蛋白出现偏高的现象。因此,如果发现体内的球蛋白出现升高,患者就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做全面的诊断,确定病情,一定要根据乙肝五项检查结果以及乙肝病毒DNA检测、肝功能检查、B超检查的结果了解自己的病情。

乙肝小三阳球蛋白偏高该怎么办?南昌治疗肝病最专业的医院-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肝病专家指出,治疗乙肝,要避免盲目治疗。切勿轻信土方偏方,治疗乙肝,要科学规范治疗。治疗乙肝,一定要到信誉高、条件好的大型、正规的肝病专科医院。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是老百姓自己的医院,消费者信得过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单位,全国首批开展乙肝病毒DNA基因检测技术,治疗肝病专业医院之一。

推荐阅读:乙肝小三阳患者HBV-DNA阳性需要治疗吗   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6877.html

上一篇: 能和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起吃饭吗 下一篇: 感染丙肝病毒后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