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能和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起吃饭吗

已有 250 次阅读  2012-06-26 18:34   标签乙肝小三阳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 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能和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起吃饭吗?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权威肝病专家指出,在正常的工作环境中,乙肝小三阳传染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日常生活接触,握手,拥抱,同住一起,同一餐厅用餐和共用厕所等无血液暴露的接触,一般不会传染乙肝病毒。乙肝的传播途径主要是通过母婴传播、性传播和血液传播。但是如果口腔、食管黏膜有溃疡、破损者,乙肝病毒还可通过破损黏膜进入人体。虽然一起工作吃饭的传染的可能性较小,但是还是要进行预防。
能和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起吃饭吗?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权威肝病专家提醒大家:如果害怕传染,最好到医院进行乙肝五项检查,如果没有保护性抗体,最好注射乙肝疫苗。注射乙肝疫苗,能更好地帮助我们,做好乙肝的预防工作。注射乙肝疫苗后,我们体内便会产生一种,有效的乙肝抗体。乙肝抗体,可有效阻止乙肝病毒,对我们身体的侵害。从而,能更好地保证我们,不会受到乙肝病毒的感染。那么乙肝小三阳传染方式都是有哪些呢?
能和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起吃饭吗?在预防乙肝小三阳传染上,可以积极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注射乙肝疫苗,使产生的抗体,来抵抗乙肝病毒的侵袭。而对于乙肝小三阳患者来说,应该积极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避免病情的恶化。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在临床上以“抗病毒、增免疫、保肝护肝、抗纤维化”为基本目的和治疗原则。
能和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起吃饭吗?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在治疗肝病上,采用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在用药上,采用“肝病病毒耐药、变异芯片检测系统”对肝病患者的病情,进行全面分析,科学用药,避免传统肝病治疗中,病毒变异耐药产生。并对急性肝病、慢性乙肝、肝硬化、肝腹水等,肝病的临床治疗,疗效显着。使各类肝病的治疗,步入国内先进水平。
推荐阅读:乙肝小三阳患者HBV-DNA阳性需要治疗吗  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6877.html
 

没有了 下一篇: 乙肝小三阳能怀孕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