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颚式破碎机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已有 166 次阅读  2012-07-11 16:30   标签颚式破碎机  起点  立足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现代,机械装备行业的发展水平反映着一个地方的工业发展水平。泰祥机械紧跟时代步伐,始终相信有品质才会有市场,有改善才会有进步,对颚式破碎机的 性能要求是相当严格,使其设备更加耐用,破碎效率高;新型颚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 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颚式破碎机也是需要保养的,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定期的加入润滑剂,其中在动颚轴承等地方使用的是干性的润滑脂。但是在使 用润滑脂时究竟应该怎样选择呢?泰祥机械技术人员在鄂式破碎机润滑脂选择时的问题给出了如下建议。
1、在使用润滑脂的地方有根据添加润滑脂方式的不同选择需要添加的润滑脂品种。这是因为添加润滑脂的方式有用脂枪或者是脂杯定期给轴承加脂的;有集中一次加脂的;还有些在比较封闭的地方加过之后就永久使用的。所以应根据润滑脂的特性来加入。
2、在选择润滑脂时要注意颚式破碎机的根据工作状态。因为颚式破碎机在工作时的震动强度比较大,所以选择润滑脂的时候就要选择粘度高、粘附性好、有良好的减震性能的润滑脂。这样才不会因为颚式破碎机的强大振动力影响到润滑脂的使用时间和使用效果。
3、颚式破碎机的润滑剂使用的目的是不同的,这就需要根据不同的使用目的来使用润滑脂。比如在上面第二条所说的就是一个例子。另外如果是在比较密封的状态使用润滑脂就要考虑润滑脂是否能与密封的介质共存使用。
4、颚式破碎机润滑脂的使用要考虑到它的经济适用性,在能够起到润滑效果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润滑脂的使用品种,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降低生产使用的成本。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 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 系统节能一倍以上;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8.噪音低,粉尘少。  
巩义泰祥机械在质量上求生存,在服务上求发展,真诚欢迎您来我厂考察,购买设备,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泰祥颚式破碎机创品质,新天下。

本文转自:http://www.hntxpsj.com/news/195.html

上一篇: 铝型材稳定成形机理分析 下一篇: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发展灵魂是创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