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提高资源和能源利用率势不可挡

已有 157 次阅读  2012-07-08 16:55   标签能源  资源 

有效的进行可持续发展,满足当前的,留住以后的,为子孙后代创造健康的生活空间,按照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建筑行业的用料必须改变以浪费资源和牺牲环境为代 价的发展方式,加快推行清洁生产,向提高质量、节能、节地、节水、利废和环保方向发展。清洁生产的关键还是要依靠技术的创新与进步,如泰祥重工的加气块设备利用建筑废料进行生产的时候效率高成品质量好。同时,在推动加气混凝土设备规模化、生产设备趋向大型化、生产过程向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的过程中,可提高效率,得到明显的规模节能降耗效益。在建筑材料流通领域,要发展散装水泥等高效率低损耗的物流体系,建立好废旧建材的回收利用体系,泰祥重工的加气混凝土设备恰恰能做好这点,在能源综合利用,废旧物料综合利用方面,泰祥生产的加气混凝土设备恐怕是无人能及。
   在利废节能的同时,还应开发绿色建材。所谓绿色建筑材料,是指在原料的采用、材料的生产、使用和达到使用周期后可回收利用的全过程中,均有利于资源、能 源的有效利用,有利于保护环境及人们身体健康的建筑材料。在国家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建材制造业研讨会中,提出了2024年房屋建筑材料工业的几项发展目 标,即材料制造能耗降低35%;材料在建筑使用中的能耗降低65%;这就对加快推广加气混凝土设备造就了长久的发展空间。
   这也就决定了今后绿色建材的开发重点是低品位原料与工业废弃物的资源化技术、房屋建筑材料的节能环保生产技术和节能型房屋建筑材料部件的制造与应用技 术。可见,建材工业在循环经济中总的独特优势是:可从能源和材料两个方面利用废料,在实现垃圾资源化缓解环境压力的同时,解决能源制约,可实现日益减少的 非金属矿的循环利用。所以,绿色建材(又称为环境协调型建筑材料)在循环经济中扮演了—个重要的角色。建立在环境技术上的新型建材工业应成为国民经济各部 门中发展循环经济的示范行业。循环经济的深入发展也依赖于绿色建材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绿色建材的进一步发展有助于泰祥重工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市场发展和对市 场的挖掘,专业的品质往往成就的是专业的质量,提高能源以及对能源的利用率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泰祥机械抓住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泰祥新型墙体材料生产机械—加气混凝土设备,泰祥重工期待着与您大力合作,共同助力我国加气混凝土设备推广工作的展开。

http://www.gytxjx.com.cn/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设备

本文转自:http://www.gytxjx.com.cn/knowledge/615.html

上一篇: 铝型材稳定成形机理分析 下一篇: 新型墙体材料推动城市化发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