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多功能护理床护理标准通知

已有 91 次阅读  2012-07-12 17:10   标签护理  家用  style 

  关于家用多功能护理床的标准,具体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起调整上海市一至四级伤残人员的护理费标准,因战、因公一至二级伤残的,护理费为上海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50%;三至四级伤残的,护理费为上海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因病一至四级伤残的,护理费为上海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职业大体验活动中主持人心怡探访了位于天津市南开区望园里社区的望园老人院,在这里体验了养老机构服务人员的部分工作。

  在当前有为数不多的家用护理床机构了解到了关于护理床的价值所在,建设在社区中的养老机构。这里有着两大突出特色。一是拓展社区老年配餐和日间照料功能,服务半径辐射周边社区。结合周边各社区孤寡、空巢、独居老人较多的实际情况,望园养老院在做好在院老人服务工作的基础上,面向周边社区老年群体推出了一日三餐供应和日间照料托老服务,极大满足了这部分老年群体在就餐、托管照料等方面的需求。尤其是针对个别存在特殊困难、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提供送餐上门服务。第二个特色是与专业医疗机构联手,时刻关注在院老人身体健康。望园养老院与街域内的水上公园医院签订协议,邀请医护人员定期上门为老人提供送医送药、健康检查、医疗保健等服务,以便在院老人能够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在这次家用护理床体验中,我们看出了心怡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老年朋友准备午餐,择叶儿、削皮儿、清洗蔬菜,给专业配餐营养师打下手进行分餐。协助老人吃营养午餐,进行午间休息。 制氧机文章来源于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  编辑01

上一篇: 颈椎治疗仪技术专利 下一篇: 盛夏的老人轮椅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