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盛夏的老人轮椅车

已有 134 次阅读  2012-07-12 17:15   标签老人  轮椅车 

  关于老人轮椅车,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可是接连过了几辆空出租车,都没有停下。后来一位热心的哥停下车,主动将他们送回家,得知张先生为母亲治病花费巨大后,还坚持拒收14元车费。

  所以就这样说,每次上医院都要借助轮椅。"张先生说,当天中午,天气格外闷热,他陪母亲从三峡中心医院看病出来,推着母亲坐轮椅站在马路边招出租车。从12点过起,半个多小时内,有好几辆空车经过,不知什么原因都没有停下。他的母亲空着肚子,热得满头大汗!

  我们看到了人间真情仍在,就算在这种情况下,轮椅车还是非常一辆车牌号为渝FE9711出租车停下,司机下车帮张先生收拾好轮椅,并扶老人上车。一路上,司机和他们聊起家常,得知张先生为母亲治病花费10多万元,司机坚持不收全程车费14元。我们给了车费,他将车开走时,又将钱从窗口扔了回来。"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电话时说,委托记者代为向司机致谢说,遗憾的是当时没问司机姓名。经过有关部门的帮助,记者终于查到这位好心的哥是恒康公司的覃万伦,他是该公司新雷锋车队和爱心车队的队员。 轮椅章来源于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 编辑01

上一篇: 颈椎治疗仪技术专利 下一篇: 关于褥疮垫和褥疮疾病护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