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圆锥式破碎机检修时间有说法

已有 290 次阅读  2012-10-18 14:47   标签破碎机 

破碎机行业始终是个永不过时的话题,不论是过了多久,现在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圆锥式破碎机检修时的问题,今天我们红星机器的技术人员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下一圆锥式破碎机的检修情况.

圆锥破碎机小修的时间一般是15天或者一个月开展一次,它的主要检查修理项目包含: 查看像碗一样形状的瓦;查看锥套和直套的打磨损坏程度并查看他们中间的空隙;查看圆锥锯齿形状轮子的咬合空隙; 查看转动轴承瓦空隙; 查看液体压强设备和润滑设备或适时换新的润滑油;洗涤重要的零件。

圆锥破碎机中修的时间大概是4到6个月开展一次,它的主要检查修理项目包含: 换一个新的衬板;修理恢复或换一个偏心轴套、锥套和直套;修理恢复或换一个碗一样形状的瓦和防止尘土的设备;对小修中包含的项目进行全面的查看和处理。

圆锥破碎机大修的时间通常是根据实际情况来拟定的,也可以是四年进行一次,包含的主要项目是:修理恢复或换一个机架及相关出现故障的基本部分;对大修中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和处理,处理一些技术性的问题。

破碎机设备购买请认准河南红星机器,多个型号,多种产品,红星的您选择细碎鄂式破碎机的首选厂家,无论价值、质量、服务,红星均是全国第一。欢迎选购!

上一篇: 选矿生产线中烘干机优点多多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