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卵石制砂机创出喜人成果

已有 301 次阅读  2012-10-18 14:46   标签制砂机  河卵石 

如今许多建设工程都使用的机制砂,可是机制砂的制造也不简单,红星制砂机是机制砂的主要产品,为砂石行业做出了不小贡献。

红星重工河卵石制砂机稳中求进坚持以不变应万变的发展模式,近年来,dy河卵石制砂机制砂机研发、销售硕果累累,其关键就在于“以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带来高效率、低碳节能”。我们首先将制砂机粉碎的物料经过皮带输送机送至回转分级筛,经回转分级筛筛分后符合粒径要求的物料经出料口进入提升机,对于不符合粒径要求的物料从排料口排出,再经皮带输送机再送回至制砂机中粉碎。首先我们要了解您的具体需求,河卵石制砂机是一系列设备,根据破碎物料的厚度及进料尺寸,河卵石制砂机设备可分为河卵石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

新型制砂机结构简单,效果明显,一直深受制砂行业喜爱。dy最新的河卵石制砂机作为最先采用液压启动的制砂机,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随着控制技术和计算机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国际上河卵石制砂机向大型化、高效、环保节能、低耗、大破碎比、自动控制等方向发展。在制砂机的生产上不断寻求发展,让制砂机在全国各地各个行业遍地开花。增加了反击板调节装置,使调节出料细度更为方便快捷,不需打开机壳,即可调节,共设计两个反击板调节装置,省去使用吊车的麻烦。人工砂石已成为现实的代表,所谓的人工砂石料当然是由人来操作河卵石制砂机设备将大块物料进行整形加工而得来的,是符合建筑用砂标准的优质砂料,在两者的完美结合下,我国的建筑业与工业才会有如此迅速的发展。

河南洗砂机
推荐产品:

颚破:http://www.qiumoji.org.cn/epo.html

上一篇: 选矿生产线中烘干机优点多多 下一篇: 圆锥式破碎机检修时间有说法

分享 举报